圖片配上去年買了沒有穿的GG寶石涼鞋 XD

嗨囉路過的大家好~ 我是瑞比 XD

夏天到了,今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對於以前沒嘗試過的特別想試試看 絕對不是因為懶的剪指甲噢 (!)

剛好有同事有固定去的一家美甲店

就直接去她常做的那家囉 :P

 --

 

因為真的對腳指甲很苦手

每次自己剪都剪得很難看!! (包括皮的部分~~)

所以就想說請人修剪保養順便途個指甲油,看看下次自己剪會不會漂亮一點 (?)

 

以下是他們足部保養的程序跟價格:

 

足部深層保養

   ♦ 泡腳 剪甘皮 修型拋光 磨腳皮 去角質 乳液按摩 上指甲油 780

 

這邊感到有點抱歉的是我有點小遲到,感覺的出來美甲師好像有在趕進度 (?)

快做完的時候,果不其然有人在等我了 O.O (sorry!!)

 

過程部分我完全沒拍 XDDD

說真的我有嚇到!!!

不知道是因為我不能忍痛還是因為第一次用的指甲時在是太亂七八糟 (?)

她在剪甘皮的時候我已經呈現半死人 (?) 狀態惹..

先剪右腳的時候,我努力讓自己轉移注意力的滑手機

卻發現真的無法,超痛的啊 Q口Q!!! (嚇哭)

可能跟我自己本身就很怕指甲方面的傷

或者拔自己指甲邊邊的甘皮之類的,我都不敢 XD (會痛啊~~)

好不容易清完右腳,這時候已經狂流汗了

接著清左腳的時候,竟然開始出現我暈車的症狀 XDDDDD (笑倒)

冒冷汗、呼吸困難、頭暈、想吐,自己事後想想都覺得好扯 XD

可是就是那麼不舒服,當下還有快暈倒的感覺 (?)

可能跟剛下班比較疲累有關係吧 (下班搭公車每搭必暈車,平常搭不會)

左腳清完後實在受不了,就跟美甲師要了一杯水來喝 Q.Q

痛苦的過程結束了 (對不起我也沒拍 before & after ,去的當下太趕惹 XD)

接下來按摩保養之類的就讓我放鬆不少~~

而成品也很滿意,雖然指甲邊邊有受傷的感覺

過了幾天還是會隱隱作痛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XD)

但絕對是值得的啊!!! 因為我的指甲跟指甲邊邊的肉都變得 超 乾 淨 XDDD

 

 成果 -- Say Hi 的腳指甲們 ♥♥♥

--

 

+ 最後

奇怪我爬文的時候都沒人說痛啊!!! 看來我真的要訓練忍痛程度了 XD

至於還會不會再做第二次 (抖)

我想應該會吧? 但,假如第二次也那麼不舒服的話就真的要考慮了 XD

以上是簡短又害怕的小小心得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 保養
    全站熱搜

    瑞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