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瑞比 :目

是說秋天到了最近真的是收包裹的好季節啊 (握拳)

所以趁著休假,死都要穿新衣服出去 然後硬逼朋友幫忙 拍照 XDD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有MOX的格紋洋裝、項鍊及格紋窄款褲

BLINK的西外以及一間東區小店的橘色格紋 男友內褲 襯衫洋裝

每一件都滿有愛的,而且格紋單品一整個瘋狂買 XDD

因為有兩件洋裝類的,一件長褲,所以分做三天來穿搭囉!!

--

身高 162 / 體重 46 / 褲子穿 S -- 以下皆為自畫頭貼擋臉 XD

 

DAY 1. 飛呀飛之底褲都被看光光的一天

**MoX** 0907韓國連線【A1WB301】正韓深V領格紋縮腰洋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5827614?r=1143587954

先來看賣家圖*1

 

 這件真的很漂亮~~ 前V後V的設計完全被打中啊!! (我要露背!! (大喊)

這件是有兩色,但看到它第一眼就被深藍色吸引

二話不說就立馬下標!!

然後就是在等待期間看到超多人分享這件~~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 但好像會很容易撞?!

 

那我們就來看個實穿圖*

搭不搭透膚都OK~ 鞋子也很好搭

牛津鞋、踝靴、軍靴或娃娃鞋 (我沒有 XD) 我想都是可以的

所以要走甜美風或帥氣風都是很OK的 ^^

這天有點小熱,不然本來是想要搭一件復古橘西外~ 會更有層次感

缺點是這件材質滿薄的 (跟它的價位比不搭 >口<)

因為是五分袖,所以手假如要彎的話一定要把袖子先撩到手肘上面..

這點我覺得滿麻煩的 Q.Q (懶)

然後洋裝嘛,這件是200%會飛起來的啊啊啊啊啊

所以請務必搭一件飛起來也可以裝沒事的褲子 (?) (我這天是搭牛仔褲)

 

 

重點背!! (羞)

不過閃光說這件 太‧鬆‧了 !! (很想幫忙披外套)

穿的時候其實也一直滑來滑去的超沒安全感哈哈

內搭為U型小可愛,單穿內衣可能不得了了 (?)

 

 

 

回到家再拍個幾張~

對這件的感想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XD (欸)

畢竟它要價不斐啊~~ (淚)

所以假如可以重來一次的話,我應該是不會買這件 (?)

若價格800以下的話,可以考慮 (?)

然後這件假如是對齊控的話可能會無法接受哦,因為它完全沒對齊 XDD

 

 

DAY 2. 今天跟朋友是韓日雙煞 (欸)

**MoX**0907韓國連線【A1WB3130】正韓詢問度破表!韓星款簍空鐵片項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7861023

**MoX**0907韓國連線【A1WB333】正韓紳士英倫風格紋窄版細身長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7727650

BLINK【T97643】韓。顯瘦直口袋長版西裝開襟外套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50031812?u=Y5118015298

先來看賣家圖*3

 

項鍊好喜歡!!! 幾經猶豫後還是決定買了

這條配U領的衣服都很好看~~ 沒搭過有領子的不知道能不能搭 @@"

然後很悲劇的是淘寶好像也有賣!! 然後還很便宜!! (淚奔)

只能催眠自己這個是從韓國坐飛機來的~~ 品質絕對不一樣 Q口Q

 

 

 

買這件窄管褲,本來是看上另一件有吊帶款的,也比較便宜

不過因為個人比較喜歡較貼腿的,所以最後選了這件~

然後本人是灰色控所以選色 bj4

BLINK這件也是還不錯的一件~ CP值頗高

顏色偏賣場上的平拍圖,他們麻豆拍的都太粉嫩又偏淺~ 實品是粉橘無誤

當初在黃和粉猶豫很久~

最後決定還是選擇比較安全的粉色,畢竟黃色系的色差往往都很可怕 @@

 

實穿圖*

   

 

以上兩張是正面語側身照~

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衣服紮起來應該也是OK的 (不過其實都被絲巾擋住了好像沒差 XD)

因為重點很多所以裡面衣服以素面為主囉 :)

 

 

回到家依舊多拍個幾張 XD

 

 

關於BLINK西外

它是屬於寬鬆版型,然後沒有做肩線的設計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好像啷啷鬆垮垮的,但是我很喜歡~

 

 

內裡材質近拍,應該算是緞面材質 @@?

我穿西外喜歡反摺,露出手腕的部分 XD

然後當天是搭雪紡白背心,假如冷一點搭長袖的也可以讓衣服跟著西外一起折~

這樣也會很好看 XD

 

 

項鍊近拍,質感真的很好 >/////<

跟友TAKO都覺得很好看~

我不後悔我買了它 QUQ

 

 

 

鍊條部分是黑色霧面的,頗特別~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格紋窄管褲 >///<

紋路或是版型都很喜歡,要說缺點的話嘛

就是有點貴 (小聲)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拉,哈哈

它絕對會榮登我這個秋冬最常穿的褲子寶座 (!)

 

 

近拍 & 褲管處

服貼度 100!! 我不喜歡褲管沒有貼住腿,然後有點翹起來或鬆鬆的的那種

所以很喜歡這件 >/////<

不過友TAKO一看到我穿這件就說:嗯.. 果然是瘦子才能穿的褲子 (嘆氣)

她說這件看起來就超憋的 XDD

 

 

一樣對齊控不建議買~~ 接縫處沒有對齊 XDD

 

 

DAY 3. 男友內褲穿上身 (!)

這件是在東區一間古著風小店買的

因為是大學朋友開的,怕有廣告嫌疑,就不在這邊多說是哪一家~~

她都是帶日貨回來賣,然後都是只買一件這樣,很喜歡她選的風格 >///<

當初在一件細條紋跟這件猶豫,最後選這件~

然後去領個錢,細條紋那件就被買走了 (?) XD

本來還想買一件雪紡有動物圖案的白背心,不過想說白背心類有好多件就收手了 XD

友TAKO則是立馬手刀買了一頂針織帽 + 粗直條紋 (牛仔藍配亮橘) 襯衫洋裝~

 

來看實穿圖*

今天天氣微涼,穿這件剛剛好 : )

 

因為是小格紋,所以遠看是看不到格紋的 XDD (扭)

整體就是寬鬆風的男友 內褲 襯衫

然後有做縮腰設計,這樣也比較有腰身~

因為有做縮腰設計,所以一定得扣起來,不然會很奇怪,腰的地方會揪起來 XDD

然後上身寬鬆,下身就搭件貼腿的內搭褲囉!!

(長度還不到能直接單穿,會曝光 (?)

 

近拍~ 橘格 MIX 藍白線條 根本男友內褲啊啊啊

整體還滿喜歡的啦~ 而且偏洋裝類的搭個內搭褲就可出門了,好方便 (?)

冷一點也可以外搭個毛衣!!

喜歡胸前兩個大口袋,可以放很多有的沒的很方便 XDD

 

 

袖口處近拍

唯一的缺點是,內裡的顏色不是很喜歡

不然我應該會更愛這件~~

 

以上~~ 分享完畢!!

--

最後附上DAY 2 動物園一日遊的兩隻可愛逗趣的小動物跟大家說晚安~

(睡前才想到忘了PO牠們 XDD)

 

龐克獅子兔 -- 眼線是否太黑 XDD

 

表情是ALWAYS笑得很開心的羊駝 XD

當場一起跟牠笑不停顆顆,不過只有一隻好孤單 QAQ

 

估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x blink 格紋 穿搭
    全站熱搜

    瑞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